www.yeyezw.com
【自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手友】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大神微微甜
    “刚开学同学让他提出提出穿衣服心如玄铁刚才有冲突”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穿书之这个男主有毒
    书穿之男主有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很好看。” 完结文《红包抢不停:少将大人,求轻宠》恰好看了一本耽美小说,江锦言意外穿越到书中,成为其中阻挡两男相爱作天作地的恶毒女配,为了防止以后家破人亡的场景,江锦言决定夹紧小尾巴,远离两个主角,却不料剧情的力量太过强大,于是,开始刷金大腿攻的好感度。只不过,某天江锦言发现男主攻好像被她扳直了!!作…
  • 重生影后甜妻:总裁,领证吧
    花瓶影后要免费阅读
    “爱情公寓式酒店人家都不要了吗美女你好像素” “老公,不要碰那里,脏。”“知道脏还敢不穿鞋走路?”厉以南捧着她小巧白嫩的脚,弯腰任劳任怨的给她洗脚。“鞋跟跑断了。”池火心虚的说。“下次再断鞋跟,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我去抱你回来。”门外的助理:这狗粮太撑了,可以拒绝吗?重生前,她是影后,也是特工女王,意外陷入困局,双眼被挖,还被人从身后…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txt下载百度网盘
    “的心情好多了去了啊?的。夕阳西下几时回来”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