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狂睡龙🐲₆₆₆666⁶⁶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一些个人觉得不错的】小说书单
  • 光脑武尊
    光脑武尊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楚南原本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学生,却因为一次意外,获得了等同于最先进光脑的数据收集分析处理能力。在他的眼里,世界的一切都可以用最为精确的数据给出判定,敌人的任何一次攻击,都只是无数个数据的组合。甚至连内息在经脉里的流动,都可以用数据来精确量化。在这样无比精确的数据帮助下,他不仅可以异常精…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在线阅读无弹窗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异世邪君
    傲世君少君莫邪小说下载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凌天传说
    凌天传说全本
    “”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超卓的武功,绝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绝、威动天下;造就一个永恒的凌天传说!翻云覆雨天假手,兴衰两世我独狂!谈笑之中风云舞,剑气凌风任飞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