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宝子们,有推荐的基建文嘛”】小说书单
  • 皇长女她开始狂野建城了
    苏棠吴冲《皇长女她开始狂野建城了》
    “” 京都的皇子皇女终于将碍事的皇长公主苏棠斗下台,被发往边境的封地,永不得回京。结果不久后,各个消息传回。皇长公主种出亩产五千斤的粮食,以后百姓都能吃饱饭了。皇长公主成一方富贾,钱粮无数。皇长公主训练的军队,所向披靡。皇长公主建出的高楼,可触月亮。皇长公主..........帝王看看空虚的国库…
  • 重生后我成了拼爹界杠把子
    小说《重生后我成了拼爹界杠把子》TXT百度云
    “” 晏七寻三十八岁那年死于实验室事故,投胎成一个古代耕读之家的小农女,八岁那年家中一场大火后,她莫名恢复了上辈子身为科学家的记忆,然后她发现,真巧,她全家都恢复前世记忆了。再然后她发现,她亲爱的家人们个个皆大佬。爹是祖龙,娘是泰斗,大哥是始皇太子,姐姐是绝世神医,妹妹是良阆仙葩,二哥直接是神仙…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末世之远古部落种田小说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