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浮生若梦的书单“有没有不是穿越的古代文!”】小说书单
  • 慕容妤
    鸾枝慕容妤小说
    “” 亡国前,慕容妤是宰相嫡女,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戴着金汤匙出生,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亡国后,她成了镇北王的通房。这位镇北王恨她,厌她,不喜她,但她也得承受着,因为全家人的安危都掌握在他手上。然而在跟了他的第五年,慕容妤重生了。回到她明媚的十五岁,这时候,威慑四方的镇北王还只是她宰相府的犬戎奴。…
  • 锦衣玉令
    锦衣玉令全集电子书
    “” 时雍上辈子为了男人肝脑涂地,最后得了个“女魔头”的恶名惨死诏狱,这才明白穿越必有爱情是个笑话。重生到阿拾身上,她决定做个平平无奇的女差役混吃等死。可从此以后,锦衣卫大都督靠她续命。东厂大太监叫她姑姑。太子爷是她看着长大的。一桩桩诡案奇案逼她出手。这该死的人设,到底是玛丽苏,还是修罗场?——…
  • 皇贵妃她持美行凶
    皇贵妃她持美行凶txt下载
    “” 她出身名门望族,娇生娇养,十三岁以美貌冠绝上京,国色天香,十五岁嫁新帝为贵妃,无上荣华、贵不可言。可惜,不过是皇权的棋子罢了。一碗绝子汤,断了红尘梦,半幅残躯,受尽屈辱,心如死灰,最后还被那无良渣帝推出去挡箭横死,至亲之人却说她死得其所?滚!重生一次,她依旧没能改变之前的命运,不过既然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