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女主步步为营,带领家族走向辉煌”】小说书单
  • 嫡女重生宝典
    嫡女重生宝典txt
    “” 顶着穿越者的光环无所不能,庶女扶摇直上成为堂堂侯府的话事人,勾勾手指便让姐姐的男人死心塌地。凡是跟她作对的绊脚石没一个有好下场!可惜这样彪悍的人生不是顾满的,她只是白花庶妹上青云的一块垫脚石。重生一世,她发誓要让害她的人得到应有的报应。穿越的无所不能的白花庶妹,生性凉薄无能又自私的亲爹,居…
  • 名门闺战
    名门闺战简介
    “”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 冠上珠华
    小说《冠上珠华》TXT百度云
    “” 分明是真千金却死的落魄的苏邀重生了。上辈子她忍气吞声,再重来她手狠心黑。谁也别想吸着她的血还嫌腥膻了。重来一次,她要做那天上月,冠上珠,光芒万丈。某人跟在她身后一面替她挖坑,一面苦心孤诣的劝她:不用这么费力的,瞧见我头上的冠冕了吗?你就是上面最华丽的那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