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珞野的书单“QQ阅读书荒kol招募啦(有奖)!”我的珍藏】小说书单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类似重生成校草的亲闺女
    “”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扮乖
    小说《扮乖》TXT百度云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我养的崽黑化了
    我养的崽黑化了琴安
    “” 被关在古堡里三百年,沉音终于逃出了死对头的魔掌。藏身人类世界的她,遇到了那个俊美温润的少年。自此,逗弄少年成了她的乐趣。她喜欢看少年为她脸红紧张,更喜欢打破对方的沉稳,看少年方寸大乱的样子。沉音一直觉得自己才是这段感情的主导。直到宴会之上,保镖将她的去路封死。少年一身清隽跪在她的面前:“音…
  • 离婚后,我爆火!
    小说《离婚后,我爆火!》TXT百度云
    “” 乐瑶成了狗血总裁文里的炮灰女配,抱着珍爱生命的原则,她麻溜的签字离婚然后滚远了。滚远了的乐瑶开始放飞自我。回归校园发愤图强,她成了最漂亮的学神;开直播做美食治愈不开心,她成了最火的厨神甚至教着广场舞大妈扭扭胯,她都成了最飒的舞神。乐瑶:好像一不小心飞的有点快啊。南宫爵:没事,飞的再快也飞不…
  •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民间穿越来的爱豆
    “” 梨园行的台柱子许春秋红遍九城,一睁眼竟然成了个唱跳俱废的花瓶爱豆。流行歌再难能有戏曲难?女团舞再难能有空翻难?你这唱得什么?你管这叫戏腔?让开我来!一代名角儿教你做人!等等,这个陆总怎么这么眼熟,他不就是上辈子一手捧红她的那个富商陆大少爷吗?“但凡是你在这戏台子上唱一天,我便捧你一天,唱一…
  •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
    小说《小奶包她又软又凶》TXT百度云
    “” 【新书《许你在心尖放肆》青梅竹马超甜宠文,小可爱们可以预收藏一波哦!】徐嘉衍有病,病名叫作见不得江沅哭,小姑娘一哭他就止不住心软腿软。只到某天,不小心瞥见那盈盈一握的半截腰肢,他觉得自己病得更重了。就忍不住想让她哭。偏偏还不想治病——要命!一句话简介:伪奶包VS真学霸;青梅竹马,相爱相杀;…
  •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txt下载
    “” 【清冷型又闷又骚学霸×牛奶味身娇体弱甜妹】姜迟自小被寄养在姑姑家,随后被母亲接到宋家过好日子却被年纪幼小的妹妹失手推阻引发车祸。她成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意外醒来,她早已无亲无故,晕倒在医院住院部楼下被程津捡回家。他不止一次嫌她麻烦,但每每她体弱倒下,照顾她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亲力亲为。单纯…
  •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火爆娱乐圈
    “” ●半生偏执,唯你渡我●苏爽/团宠/治愈/沙雕/甜度★★★★★【1】开局美弱惨,全家傻白甜。重回十八岁,大佬来带飞。桃花朵朵开,一朵不想摘。这位小哥哥,和你谈恋爱?我还不如开着挖掘机,多翻一百亩田。:)【2】别人的穿越是升级夺宝打怪,温簌的穿越全靠死宅。宅着宅着,一朝救人翻车,温簌重生了。重…
  • 重生为校草大佬的小仙女
    重生为校草大佬的小仙女免费阅读
    “” 豪门秦家秦少,又帅又邪,狂拽无比,唯独对他的小仙女掏心掏肺。宋兮悦,“我老公少年时,吃饱穿不暖,我会赚钱对他好。”众人:“你说的是顶级豪门秦家的秦少?”“我老公少年时,是品学兼优,温润如玉的人。”众人:“我们老大打架最在行,什么时候成了温柔好学生?”秦少,“我家宝贝柔弱善良,谁都不能欺负她…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小说免费
    “”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