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xix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女强男强,男主女主身心干净。】小说书单
  • 战王独宠:杀手王妃千千岁
    杀手王妃千千岁全本
    “” 叶风回是个杀手,一朝带着武器穿越成了懦弱的将门嫡女。娇滴滴的萌妹子外表下,忽然就有了颗粗糙的女汉子的心。重活一世,她不介意帮这身子原主解决掉原本的麻烦,什么渣爹庶姐二货姨娘。只是,这原主标配的未婚夫婿要怎么解决?高冷霸气战神之尊的亲王殿下应该算不上是个麻烦,更何况他还是个天下无双的美男子。…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宠妻万岁妖孽邪君逆天妃
    “”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 御宠狂妃:王爷有种单挑
    御宠狂妃王爷有种单挑下载
    “” 穿越遇到一个腹黑、毒舌又貌美的男人时怎么办——你扑我逃!譬如:七夕收到了一份厚礼,她未喜反惊:“为什么是一只耗子!”暗卫道:“王爷说了,一只耗,一直好”她风中凌乱:“这也能谐音!?那旁边为什么还有一块小鲜肉?”暗卫道:“王爷说,他的财产,生命,智慧,身体都属于你,包括这块大腿肉。”她泪流满…
  • 萌妃志
    萌妃志txt全集下载
    “搞笑,有烦恼的时候看一下,没毛病” 她不就是聊天聊得高兴了一些吗?至于把她一个月奖金都扣了?她不就是长得稍微可爱一些吗?需要差点被男人诓骗?她不就是骂老天骂得凶了一些吗?居然撞上这坑爹的穿越!特么穿越就算了,为嘛她一穿越就赶上要出嫁?嫁的还是传说中对她恨得咬牙切齿、杀人不眨眼的王爷?王府之内,王爷对她恨之入骨;侧妃对她陷害不…
  • 萌娃当道:废材娘亲很嚣张
    毒妃威武 冷王独宠妻6
    “” 【YY爽文+女强男更强+N美男靓女】穿越而来正统继承人变成私生子!有没有天理?还是一个废物?怎么可能?她要扭转时空!腹黑男的出现,带着她重新成为了修炼的天才,天才中的怪才!顺带带来了一个儿子,“不会吧?我才十五岁啊!就有一个儿子?还让不让人活了?”某儿子:“娘亲,我可是从你肚子里面蹦出来的…
  • 邪王追妻:王妃第99次闯江湖
    王妃第99次闯江湖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王爷,王妃背着大刀出去了!她说出去闯江湖找美男去。好像还说,要是美男不从,就用大刀逼迫他们从了!”“把王府里的刀都收起来。”话音刚落,王爷不见踪影!(追妻去了!)“王爷,王妃背着长剑出去了!”“把王府里的武器全都收起来!”话音刚落,王爷又不…
  • 爆笑无良妃:我的王妃太爱钱
    男主女主是萧羽,萧衍,苏默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完结于2010年,抄袭本文的自重)她是个把黑也能说白,把歪理也能掰成道理,把死人也能气活过来的无良少女,靠着一张毒嘴说遍天下无敌手。她的格言:挡我金萝萝财路者死!当超牛逼的爱钱女穿到古代,遭遇三个厉害皇子,会擦出什么爆笑火花?本文女主以另类的方式,演绎一段爆笑的倾城之恋。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 腹黑魔君妖娆后第三章
    “”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腹黑邪王带回家:萌妃么么哒
    邪王带回家萌妻么么哒
    “” 今生立誓尊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她是21世纪第一天才海盗,星空扭转,棺中浴血重生!天下尽嘲不详之子?放狗屁!他是阴都第一嗜血邪帝,阴谋背叛,天才变痴傻!纯洁无辜受人欺?逗你玩!她腹黑无耻贪财极痞,放言虐遍天下贱渣,坐拥万里山河!他无爱无恨无慈悲,莲花心起,披荆斩棘,捧她九天之上!他说,…
  • 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
    小说《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TXT下载
    “” 神级魔法难求顶级神兽难寻至尊毒术难学珍奇异宝难得紫夕勾勾手指:“这些分分钟值得拥有,从废物到天才的逆袭就是这么自信”本该就此踏上人生巅峰,找个高富帅,升任大盟皇,却引来各路妖孽挡住去路紫夕眯起眼眸:“不管劫财还是劫色,保证你们哭的很有节奏”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霜月眸du…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