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脱粉陈翔算我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小说书单
  • 报告,娇妻来撩
    报告,娇妻来撩
    “反正我就是觉得好看,大家可以看简介,更好的是可以点进去看,会让你沉迷进去的,推荐,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到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她不矜持,不检点,不知廉耻,不要脸的某妖孽男你能不能,不缠着…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txt下载
    “反正我就是觉得好看,大家可以看简介,更好的是可以点进去看,会让你沉迷进去的,推荐,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囧囧的书我全部都有看的♡缺点就是不喜欢冒泡,因为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说也就说沙发和前排😂”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慕先生的小骄傲
    慕先生的小骄傲乔安免费阅读
    “反正我就是觉得好看,大家可以看简介,更好的是可以点进去看,会让你沉迷进去的,推荐,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 天才逆袭:最强炼器狂妃
    天才逆袭最强炼器狂妃
    “反正我就是觉得好看,大家可以看简介,更好的是可以点进去看,会让你沉迷进去的,推荐,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初一开始看的小说,也是看的第一部言情小说,支持笛子,那时候刚刚开始看小说,追的死去活来的💕”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如咱们合作生个绝世小妖孽,一起祸害人间,如何?”帝师大人笑得妖孽万分,她黑线,合作能这么用吗?为了世人着想,还是连夜跑路吧!她竟穿成亡国小女皇,惨遭暴虐,看她王者归来,霸气全开!这群弱爆渣爆的家伙,敢在她面前嚣张,躺着当尸体吧!被嘲笑无能?看她逆袭打爆强者的脑袋!偏…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免费阅读全文txt
    “反正我就是觉得好看,大家可以看简介,更好的是可以点进去看,会让你沉迷进去的,推荐,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从追临时老公到绯闻老公到现在真的很好看,虽然结局老是很潦草,但是真的好看”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书包网
    “反正我就是觉得好看,大家可以看简介,更好的是可以点进去看,会让你沉迷进去的,推荐,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叶非夜写的小说真的很不错,只要看到感动的地方我就会哭的稀里哗啦的,眼泪就像是不要钱的,还有笔下的男女主也很有幽默感,搞笑情节之类的👍”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6漫画免费阅读
    “反正我就是觉得好看,大家可以看简介,更好的是可以点进去看,会让你沉迷进去的,推荐,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哎呀就是好看好看的啦,看了就知道,我不想写了😂,困~~”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