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北徙的书单“求末世空间文 ”】小说书单
  • 空间囤货:在危机世界艰难求生
    男主女主是叶扶,邱兰,齐远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也好看,但比较短” 全文架空,文中所描写的全部地区,国家,城市皆虚构!!!!!【暴雨,洪涝,暴雪,极寒,极热,污染,虫灾,永夜,地震】4月1日,蓝星突发天灾,特大暴雨席卷全球,地震,海啸,火山喷发,海水倒灌各种灾难接踵而至。叶扶重生回到天灾到来之前,这一世,她疯狂囤积物资,只为苟住小命。【无异能,无丧尸,有男…
  • 末日已上线
    末日已上线全文免费阅读
    “末日➕游戏向的吧,还不错”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我再末世种个田
    “女主不圣母,很果断,囤货比较细致!!!!无CP ”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