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Mo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学霸女神太给力网盘
    “这个也是我目前在追的,男主和女主都很强。不狗血,还挺好看的。”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八零军嫂是神医
    八零军嫂是神医全文免费阅读有声小说
    “这个前面的很好看,后面就是男女主变强。还没更完,目前也是我在追的文” (新书《重生之最强蜜婚》安云衫穿越在一个逃了婚的女人身上,阴差阳错之下,女扮男装开启逆袭之旅,却惹了一个不该惹的男人~)古代玄医传人穿越八零年代成了人见人嫌的小寡妇!这还不是最糟糕的,贝思甜表示,不但要改变懦弱的性格,还要逆袭成为人生赢家,带领一家人走向人生巅峰。只是却不小心惹到了一个冷面…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秘恋在八零有声小说
    “这个免费的,目前还在更,情节我很喜欢,剧情不狗血。”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txt下载
    “女强男强,情节我挺喜欢,就是剧情我觉得有点拖沓。”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txt下载全本
    “这个已经完结了,是我之前追的。还不错,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重生之媳妇逆袭
    重生之媳妇
    “适合书荒的时候看,剧情到后面有点奇怪,重生套穿越。” 简明月生性软弱,丈夫怯懦,一辈子被厉害的婆婆拿捏在手心里,不仅为这个家做牛做马,养活小叔子读书上大学,给大伯子家里盖房娶媳妇,甚至连最小的儿子也被过继给大伯子当儿子,骨肉分离,大儿子却被拐卖,简明月带着小女儿四处打工就为了找到儿子。可是即使耽误了女儿的一辈子,简明月最后流离失所病死在大桥下…
  • 七零年,有点甜
    小说《七零年,有点甜》TXT百度云
    “这个书好看的,早前追的文,已经完结,前面比较好看,后面我个人觉得剧情略狗血。” 何甜甜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人到中年,却发现一直生活充满谎言的骗局里。重回七零年,何甜甜在小银蛇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换一个角度,原来真相是这样这辈子,再也不做睁眼瞎了,把仇人当恩人。这辈子,再也不要错过辜负真心相待的青梅竹马了,好好待他,信任他,有一个温暖的家。新书重生甜妻之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