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老白的老子的书单“跪求马甲团宠文 亲亲们球球了”我喜欢的马甲文】小说书单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之重生国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之我是校霸的亲闺女
    “”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满级小祖宗下凡后被大佬们宠野了
    团宠小祖宗成了满级大佬
    “” 活了五千年的仙门最美老祖宗屡破仙规,遭天道惩罚。一睁眼,成了夏家从小被拐进山村的真千金。本以为会历尽人间苦劫,谁知醒来直接14年后,被救回的当天——本想尽情撒野、独自美丽的她,被全家爆宠上天!想搞科研,三个哥哥捐研究所。头疼感冒,大佬爸妈连夜召集权威专家从癌症查起。京都谣言不止:夏家千金,…
  • 倾世帝歌
    倾世帝歌小说免费阅读
    “” 阵阵惊雷划过长空,震响寰宇大陆,原本碧蓝如洗的艳阳天顿时风云突变。鬼木道人预言:帝女星现,天下归一。二十二世纪全球黑暗帝国‘尊凰’,古武世家——凤家家主凤倾凰意外身亡。魂降异世,寰宇大陆因她的到来将掀起滔天巨浪,血雨腥风之下,唯有傲立大陆之巅的凤帝能一统天下,实现亘古未有的太平盛世!另:推…
  • 我家帝妃要逆天了
    小说《我家帝妃要逆天了》TXT下载
    “” 想她二十二世纪道上有名的杀手居然重生成了个只会嘤嘤嘤的婴儿?她是孤儿?不存在的。扭头就朝着高位上尊贵的俩人叫父亲母亲。她是废物?不存在的。转身就高傲的朝着灵力塔走去,亮瞎众人的眼。她只会修炼灵力?不存在的。转身拿出炼制好的丹药、武器开始清仓大甩卖。她勾引六国世家女子心中的男神?不存在的。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