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珍珠芒果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小说书单
  • 陌上花开
    小说《陌上花开》TXT下载
    “” 陌上花开(卓小弦)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明晓溪经典作品: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吻戏章节
    “” 书名: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作者:籽月内容简介:少年李洛书自小无人疼爱,喜欢亲近温暖懂事的黎家姐姐初遥。当初遥弟弟初晨意外去世时,为了安慰她,他住进黎家成了她的挂名弟弟。很多年后,他终于意识到,原来他早已深深爱着她时,他却早已丧失了爱她的资格。本想就此默默守护一生,她却遭遇挚爱背叛。为了保…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全文免费阅读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爱如繁星
    爱如繁星10在线阅读
    “” 这个ceo有点萌,这个秘书很高能这个ceo不霸道、不冷酷,却有点萌、有点暖,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体贴浪漫撩妹技能max,这样的ceo能不求嫁?这个秘书不妖艳、不花瓶,事无巨细无所不能,在内俘获一众技术宅“芳心”,在外赢得难缠合作方赞许,简直不要太女神!这样的ceo和小秘书,会碰撞出什么样…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全文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