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略略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进化的脑洞文,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无限之异兽进化
    类似无限之异shòu进化的小说
    “一般”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生物炼金手记
    小说生物链金手记
    “后期贼好看” 新书《这是世界的土著好凶猛》已经上传!——————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我既然能创造各种生…
  • 深海进化
    深海进化小说
    “咸鱼进化” 重生成为一条畸形小鱼。叶苏很忧伤。不过还好,他有一个进化系统。可以通过不断的吞噬进化,解锁新能力,称霸海洋!从浅海进军深海、探索大洋、地心,踏上大陆,吞噬星空。中生代恐龙,神话领主,哥斯拉,旧日支配者,异形,虫族这一个个强大生物都在他的食谱之上!他,是食物链顶端的存在,是无数掠食者的噩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