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各种】小说书单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小说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一见你就笑
    小说《一见你就笑》TXT下载
    “” 二中人人都知道,八班的顾骁不好惹打起架来不要命,转校第一天就把同桌给揍了没人敢惹他某个午后的黄昏,学校里的人都走光了唯一开着灯的教室,有人看见他老老实实的坐在那里在写检讨脸有点黑:“我最多的一次也才被要求写两页检讨,你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需要写十页。”虞念瘪着嘴,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堆练习…
  • 人性的弱点
    1如欲采蜜,勿蹴蜂房卡耐基成功金言1.批评不但不会改变事实,反而会招致愤恨。2.因批评而引起的羞愤,
    “” 《人性的弱点》是卡耐基成功学奠基之作,荟萃了卡耐基思想理论最精华的部分。该书创作于20世纪早期,当时美国经济陷入萧条,战争和贫困导致人们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书作为一本实用的人际关系著作,从人性本..
  • 装傻王妃:窦芽菜
    装傻王妃:窦芽菜
    “” “六王爷最讨厌的东西就是女人。”“为了她,你堂堂六王爷连帝位都不要了?”皇后气得吐血。六王爷刘皝,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但对女人的厌恶程度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嫁给他,无非两个结局:一是被当做人肉沙包,二是夜夜独守空闺;她,穿越在面黄肌瘦从小被遗弃的私生女窦芽菜身上,被厉害的大娘敌视,被美丽…
  • 南风过境
    小说《南风过境》TXT下载
    “” 一次饭局,傅希境偶遇五年前不告而别的女友季南风,他执意认为南风就是其旧日恋人赵西贝,遭到南风矢口否认,却丝毫不能打消傅希境的疑虑。在傅希境的步步紧逼下,南风的防守节节败退,那段刻意被她遗忘的往事也渐..
  •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七微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有人说,人生就是不断在与过去告别,而对于萧叙白来说,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九岁的顾南风,坚强,乐观,独立有些小自卑,怀揣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校园里踽踽独行。如果说萧叙白是她永恒的黑暗,那么宋知夏就是点亮她整个夜空的星火。“知夏,可不可以不要走?”她的掌心缠着厚厚一层纱布,用力握紧杯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