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友202103017413140006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日常好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秀色农女
    穿越之秀sè农女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古代言情)】一个自学成才的躺在床上不能动的废物女青年,在弥留之际,居然穿越到一枚农家女身上。身为家中不上不下,爷不疼奶不爱的赔钱货,极品亲戚也不少。凭借医术眼看日子越来越好,然而好日子没过几天,就被人强行拉去做了人家的未婚妻,未来相公还是个快死的…
  • 空间农女来种田
    重生空间农女来种田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刚一睁眼,就被继母告知已卖给村里的小猎户做媳妇儿,这人竟还是个破了相的冷面杀神。苏语:嫁就嫁,但姐要带着弟弟一起嫁。某男:这就是买一送一?苏语:既然知道,就赶紧接着吧。某男:花了本王那么多银子,本王自然会好好抱着。苏语:本王?说好的小猎户呢?欢迎加入书友群:319338909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