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年代文,和快穿文!!!!!”不一样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穿书七零成了大佬心头娇
    小说《穿书七零成了大佬心头娇》TXT百度云
    “” 魏岚穿进了一本年代文,穿成和她同名同姓的炮灰女配身上!原身因不满代替哥哥下乡,和家里闹掰断绝来往。又因贪恋男主“美色”,被同是炮灰的女配2号设计陷害,成功嫁给大队里的二流子,最后客死他乡,可谓作的一手好死!熟知剧情的魏岚蹲在角落瑟瑟发抖!狗命要紧,男主万万碰不得!然而,当她努力避开原剧情立…
  • 娇软美人在年代文里被甜宠了
    小说《娇软美人在年代文里被甜宠了》TXT下载
    “” 娇气的豪门大小姐叶蔓蔓穿书了,穿成了年代文里被抢气运还被女主狂打脸的重要女配,从嫁人开始两人的命运就开始两极分化。女主风生水起,女配心系男主守身如玉宁死不从,最终穷困潦倒,还被拐进山沟沟成了神经病。叶蔓蔓无语jpg.掰着手指头细数完糙汉老公的各项品质,全职保姆,全能管家,精英厨师,全自动打…
  • 末世大佬穿成炮灰女知青
    穿成炮灰女知青txt
    “” 赫赫有名的末世大佬君宁,和丧尸王同归于尽后,穿成了年代文里的炮灰女知青。书里的女主是个黑心莲,反倒是个个配角人设优秀,但配角们最后都下场凄惨。君宁大佬看着手上拿到的炮灰剧本,完全没有压力。炮灰知青也没关系,她自带三系异能还有逆天空间!不久后,大佬的炮灰剧本逆袭成了女王剧本!男女主慌了,说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