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球球~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叫我如何不心动
    叫我如何不心动姜舒羽免费阅读
    “” 宁家和井家是世交,宁苏意只比井迟大两个月。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其实称不上姐弟。但宁苏意日常逗井迟的时候,总是仗着自己比他早出生那么几十天,常常以姐姐自居,弟弟弟弟叫个不停。“弟弟,要吃蛋黄吗?我不吃。”“弟弟,还不找女朋友啊?”“弟弟,我发现你身上没有药味了”(井迟小时候经常生病,身上有股很…
  • 傅爷的法医娇妻
    傅爷的法医娇妻小说
    “” 【女法医vs顶流影帝】苏知孝喜欢傅稽衍十年,偶然得知自己不过是个替身。呵,这狗男人,她不要了!傅稽衍,京北市傅家太子爷,娱乐圈顶流影帝,万千少女的偶像。被老婆甩了一脸的离婚协议,懵了。某天,傅影帝被当红小花告白:“衍哥,我喜欢你好久了,真的!”傅:“喜欢我?先说说看,就这张脸,填了多少玻尿…
  • 他比火光撩人
    他比火光撩人百度云txt
    “” 【沉默寡言消防员×妖艳霸气女明星】二十三岁那年,苏遇遇到了陆子年。路灯下那张摘掉消防帽后朝气蓬勃的脸,一下烙印在她心里,怎么也抹不去了。如果用什么话来形容当时的场景,苏遇暂时只能想到一个词——经年难遇。苏遇暂退娱乐圈了。那个美的人神共愤;成团出道仅两年就成为圈内顶流;解体后影视歌三栖迅速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