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人间小苦瓜”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真心觉着不错】小说书单
  • 亲爱的创作者
    亲亲我 创作
    “” 【大神小说家】VS【御姐制片人】想要晋升为总制片人,楚笑就必须拿下顾子煜的小说版权。早已实现财富自由的顾子煜,想要的远远不止这些。楚笑信誓旦旦承诺,条件随便开,包你满意。未曾想,一旦承诺,便承包了一辈子。(前期以楚笑事业线为主,中期顾子煜成立影业,为其保驾护航,后期二人携手并进~~1V1,…
  • 天晴雨成林
    天睛雨成林
    “” 书名:天晴雨成林作者:郭妙茹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121内容简介她是众人眼中冷漠无情、巧舌如簧的冷血律师,他是人人称道温文儒雅、妙手仁心的主治医师。两人的生命本无交集,只因她父亲的重病,让她卸下心防,也让他发现了这位大律师冷酷以外的表情,困惑的,着急的,呆滞的,失落的…
  • 傅爷的法医娇妻
    傅爷的法医娇妻
    “” 【女法医vs顶流影帝】苏知孝喜欢傅稽衍十年,偶然得知自己不过是个替身。呵,这狗男人,她不要了!傅稽衍,京北市傅家太子爷,娱乐圈顶流影帝,万千少女的偶像。被老婆甩了一脸的离婚协议,懵了。某天,傅影帝被当红小花告白:“衍哥,我喜欢你好久了,真的!”傅:“喜欢我?先说说看,就这张脸,填了多少玻尿…
  • 傅医生是醋缸
    傅医生有幸嫁给你小说顾眠傅予txt百度网盘
    “” 第一次见面相亲,季桑答应了傅以斯结婚的提议第二次见面两人便在民政局扯了证。第三次见面,刚回国的季桑看着来接自己的男人起了让他当自己的模特的心思季桑以为自己这位联姻结婚的老公,是披着绅士外套内里却极尽凉薄的人。可没有想到,男人竟然如此闷骚如此腹黑!傅以斯:“喜欢下颌线,嗯?傅以斯:“想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