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汐雨吖的书单“交出你的宝藏书单!尤其是快穿北鼻们!”】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净化进行时
    殷泠谢谨辰《快穿之反派净化进行时》
    “” 【快穿,反派,1V1,双洁,全文架空】系统460是个反派净化系统有一天它被打劫了被迫绑定了一个强盗宿主宿主说,她是仙女,温柔又善良然而系统只觉得她变态除了刺激反派黑化,还老觊觎反派的东西魔教妖女眉眼弯弯,对着药人反派说:“你的眼睛真漂亮”“你好香呀”“你好甜”后来她说要保护他,却用自制的铃…
  • 快穿黑化大佬饲养指南
    褚元青祖庭《快穿黑化大佬饲养指南》
    “” 每个世界都有气运之子,他们本该站在巅峰,傲视群雄,却因气运流失而命途多舛。楼妆被告知,这一切是因为她在轰炸霍普兰尔星时失手炸了系统局。于是,楼妆被打包送往任务世界,救赎气运之子。校园位面:抱错的豪门继承人宫斗位面:轮椅上的战神王爷修仙位面:被挖灵根的天才成功救赎了气运之子,帮助他重回巅峰,…
  • 快穿女配:小祖宗在线宠夫
    小说《快穿女配:小祖宗在线宠夫》TXT百度云
    “” 【甜宠苏爽,1v1,女主又美又撩】作为精神力SSS级的大佬,她被迫卷入三千小世界!每个世界都有气运之子!而每个气运之子的踏脚石都是她。乖乖做炮灰?绝不可能!她手起刀落,虐起渣来可不会手软~只是,每个世界的反派为啥都要缠上她??反派大佬拿着气运之子的公司股份:“你还不过来?”颜夏:她什么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