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乐的书单“一个十二年读小说的人珍藏的小说”先来历史类的,历史不是我第一个看的,也不是我第一个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攻取天下
    攻取天全文免费阅读
    “内容逻辑有点不好,但是胜在是纯粹争霸文,书中会出现类似韩信,萧何,张良,赵武灵王,始皇,假道伐虢,鹬蚌相争,借兵夺位人物和情节”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这里不属于历史上任何一个时代。这是一个山河碎裂的大争之世,列国争霸,伏尸百万,流血漂橹。荒凉苦寒之地,内有郡守鱼肉百姓,外有蛮邦肆意掠夺,三万守军盔歪甲斜。值此之时,一个普通到和所有人一样的年轻人,来到了这个最弱小的国家,行走在这个随时都会一…
  • 晋末多少事
    男主女主是杜英,时宇,谢道韫的小说是什么
    “主要看点就是谢道韫了,咏雪咏雪” 已有完本老书《倾宋》《权倾南北》,信誉保证,稳定更新,绝不太监简略版:“师兄助我!”“夫人助我!”“小舅子助我!”严肃版:末晋时节,烽火漫天。杜陵杜氏庶子杜英学成下山,正逢桓温北伐,天下局势风起云涌、动荡不休。试问晋末多少事,安能都付笑谈中?剧透版:那年淝水,杜英拍了拍谢玄的肩膀:“看到对…
  • 春秋大领主
    春秋大领主txt合集下载
    “春秋战国书少,写的好的更少,这是春秋难得精品,书中内容诙谐,同样有科普,内容也考究” 一觉醒来到了春秋时代的晋国,成为一名小领主。晋国刚刚发生国君号召多家贵族一同消灭赵氏家族不久。国内余波未平;国外动荡连连。魂穿成为小贵族的吕武,决定在进击成为大领主之前,先用后世的知识,改善一下自己的生活而这是一个穿越者无论干什么,一不小心就会成为发明家的时代!书友群:2156970
  • 汉兴
    阅读小说汉兴1900
    “主角妥妥的汉民族主义者,对大汉雄风有期待的可以看,民族情节让人有代入感” 徐世杨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代。大周建兴年历史上有过这么一个朝代?王朝末世,遍地胡腥。我辈该如何选择?小小坞堡堡主徐世杨紧握双拳:我要用我的双手,捍卫华夏衣冠!我要用我的双手,重振大汉之天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汉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鹰视狼顾
    鹰视狼顾小说张通明
    “偶尔书荒可以看看,场面描写很大,但是作者笔力只能写出几个场景,所以推荐书荒看” 这个世界,有门阀世家,有藩镇割据,有虎视眈眈的异族!穿越成大周禁军武官的叶明盛,还没来得及享受权力带来的好处,就要为被逼参与到党争阴谋中,畏罪自杀的原主擦屁股尽管最初只是想要一生荣华富贵,但是奈何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之下,在苟官,奸贼,狼子野心的谩骂声中,他只能是与人委以虚蛇,在生死之间,死中…
  • 末世从封王开始
    末世从封王开始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是新人,是几乎没有的分类,古代版丧尸,文中会出现系统,但是系统相关描写影响不大,毕竟是新手,但是胜在作者能够在缺乏读者大环境下一直稳定更新,心态很了得,” 太安二十四年,赵延洵成了大晋皇子,可却得知末世即将来临。“末世?别闹了,古代哪来的末世!”这个问题来不及多想,前身夺嫡失败导致他即将封王,被朝臣赶出京城就藩去。我拿的谁的剧本?福王?秦王?燕王?还是“皇帝姓赵,咱们王爷也姓赵,偏那黄口小儿做得皇帝,咱家王爷做不得?”“王爷天命所归,依我看打…
  • 即鹿
    小说《即鹿》TXT下载
    “首先作者也是一个老作者,文笔老辣,夹科普,情节诙谐,角色不无脑,但是会拖更,时间不确定” 最近机器不稳定已在尽力抢修中2020/5/30请认准PO18.COm更新最快帝室东迁,海内大乱,诸族英雄群起,皆自称天命,攻伐不止。鹿即谁手,需看谁能明白何为真正的天命。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中原、诸族和西域的各种文明与思ca0进行交融与争斗,先进的与落后的,褒衣博带与髡头辫发,高门贵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