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秋栀佞的书单“病娇,重生,马甲,虐渣”】小说书单
  •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小说《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TXT下载
    “” 所有人都知道,商家大小姐觊觎秦叶川,并且对他死缠烂打,可秦爷对她爱答不理。商蓁蓁冷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个不顾一切把她堵在楼梯间的少年:“秦叶川,你不是对我爱答不理?”秦叶川的声音低沉冰冷,如同看猎物般死死盯着她:“商蓁蓁,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叶川在一次高烧后有了读心术,他表面冷淡,内心倒…
  • 病娇郡主黑化中
    病娇男主黑化中
    “” 『狂傲不可一世小郡主V阴晴不定首辅大人』尉迟鹭重生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从刽子手下救下了前世鼎盛时期无人敢违拗的首辅大人盛稷,并提拔他做了内阁一把手,为自己所用。他在所有人面前,亲自对她俯首称臣,趴伏在她的脚下,低垂着声:“奴多谢郡主的救命之恩,奴从今往后任郡主差遣。”她笑靥如花,眉宇间的美…
  •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小祖宗撒野小说
    “” 【病娇vs疯批】众所周知,上京奚家有位纨绔祖宗。小姑奶奶年纪不大,辈分奇高,在上京是出了名的为所欲为。斗鸡走马吃喝玩乐,提笼架鸟不务正业,稳稳当当纨绔第一人。就是吧,小祖宗有个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藏漂亮玩意儿。藏品里下至贝壳砂砾,上到古董字画,甚至还有一截精致的指骨有一天,小祖宗看上了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