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女主沉迷修仙并且沙雕的文(∗❛ั∀❛ั∗)✧”】小说书单
  • 穿到修真界成了种田大佬
    穿到修仙界成了种田大佬
    “” (种田基建)莫名来到修真界,成了落魄城主,一穷二白,该如何发展城池?修缮城池、种田、养兽、锻器、开店没有实力?没事,咱有钱!一不小心,成了修真界最大的资源商。(城主日夜沉迷种田,不想修仙怎么办?)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双修系统瘫痪中完结了吗
    “”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 小师妹她又凶又靓
    小师妹她又凶又靓
    “” 茯苓拿的是恶毒女配剧本,她的暴躁师父和师兄们拿的是炮灰剧本。以上消息来自附错人的系统的胡说八道。事实是,她不小心走了女主的路让女主无路可走,抢了男主的媳妇让男主当单身狗。原书女主:茯苓是这世上对我最好的人!原书男主:修炼重要谈什么恋爱。剑修师兄们:安安静静地给小师妹当打手。暴躁师父:安安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