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朝俞的大粉头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小说书单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百度网盘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重生后佛系星二代是医学大佬
    重生后星二代是医学大佬
    “” [治愈系暖宠文,本文强强男女互宠,双洁双学霸]妈妈是影后爸爸是名导,身为豪门N代宁有光七岁在爸爸电影里客串了一个角色后全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出道即顶流?谢邀盛世美颜有资源,匿名发博有千万粉丝也不想当明星。老老实实当个医生,普渡众生积攒功德以免再次英年早逝不香吗?她要早睡早起养花撸猫活到一百…
  • 快穿:跪求男主别这么撩
    小说《快穿:跪求男主别这么撩》TXT下载
    “” 偷懒不码字,只爱写男主人设的楚瑶,在读者的怨念中,被迫绑定系统,穿越到古早小说中和她笔下的人设重新走剧情,补全逻辑线,再由系统输出为小说。契约总裁世界,她需要完成走错房与总裁的情缘,契约夫妇,白月光的替身等情节。以为能秒秒钟完成第一个情节时,发现本该就位的男主,升级了顶层套房,不给她机会。…
  • 穿书后她成了一把上古神剑
    秦钦凌瑕《穿书后她成了一把上古神剑》
    “” 【实力爆表的正道神剑少女vs病娇疯批年下反派】桑栗觉得她不该手贱写了那本大男主无cp文,不然就不会穿进自己写的小说里,变成了一把上古神剑!在冰封的石壁修炼千年,还担起拯救恶毒反派的任务?!小反派身世可怜,半妖血脉,父亲想杀他,母亲丢弃他,人族视他为污点,妖族厌恶他的半妖血脉,人人喊打,从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