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花哨的书单“求书,求求了”】小说书单
  • 荒野求生:从驯化母野人打杂开始
    小说《荒野求生:从驯化mǔ野人打杂开始》TXT下载
    “” 同一时刻,全球人类被传送到了食物缺乏,遍地是猛兽的饥荒世界;开局一座小木屋,一把石头斧,某某大明星:“谁给我一块面包,我今晚可以答应你的任何要求!”超级富豪:“谁给我一瓶水,亿达和阿里腾集团的股份分你一半!”人气网红:“给我一个土豆,今晚我是你的人,十个土豆,不管来多少人,一块肉,不管来的…
  • 荒野求生,我被迫无敌了
    荒野求生我被迫无敌了
    “” 为什么她觉得我很强?而且,还觉得我一定可以拿下冠军?我明明就是一个被资本剥削到没有梦想的咸鱼啊!系统,为什么要让我这么无敌啊,还给了这么多看起来很高端但是又没用的技能?算了,算了,就当度个假吧,反正还有美女端茶递水【日常】+【求生】+【狗粮】
  • 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
    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
    “” 新书:《刚成皇子,就被诸子百家朝贺称帝》求支持!每增加一个路人粉就能得到了一千块,增加一个死忠粉就能得一万块?来到平行世界,被经纪公司用来博眼球的练习生吴双得到了一个粉丝系统。于是,逆袭不再是传说!参加了一次荒野求生,就将荒漠打造成了一座超一线城市!试问,还有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