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御影悠然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快穿(女主派)】小说书单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小说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第三十九次攻略
    喻楚辰希《第三十九次攻略》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炮灰她手握龙傲天剧本
    女主手握龙傲天剧本
    “” 荆欢和系统云团绑定,前往任务世界当炮灰。美其名曰,历劫。荆欢:朕乃女帝,已到达人生巅峰,何须历劫?云团:宿主您拿的是龙傲天剧本呢。荆欢:来人,扶朕起来!!!挡箭牌贵妃;古穿今大小姐;被驱逐的继承人;后来,荆欢成了炮灰部无人可超越的女版龙傲天。坊间有传言,女帝荆欢靡丽绝艳,其美貌能杀人。荆欢…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txt下载百度云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饲养反派少年时
    饲养反派少年时
    “” 新来的宿主长了张漂亮的脸,于是她被派去治愈反派。瓷白清冷少年轻轻拽她衣角,软声勾搭:“姐姐,我要吃小龙虾。”仙尊美人长睫低垂,“小丫头,又要跑?”猫系校草无措的伸爪捂住耳尖,雪白柔软的尾巴轻卷,无辜:“喵?”系统震惊于宿主的办事效率,直到有一天,它看见某人暴躁的拎起拳头挥向角落。喻绯:治愈…
  • 快穿大佬撒糖九十九式
    快穿大佬撒糖九十九式秂敕
    “” 【世界虚假,你是我的唯一真实】初相见,任务对象懒散的靠在树上,淡淡阴影模糊了他锋利俊美的面容,只有碎雪般剔透修长的手指和漫不经心的姿态入了云疏的眼。俗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只一眼,云疏就知道这位是个极品,可遇不可求还带毒的那种。偏偏她不死心,就想胆大包天的求上一求,于是开口肆意调戏:“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