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阿临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小说书单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2528
    “”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无弹窗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八零
    “”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船女配是个娇气包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宿主今天也很甜
    阳春三月,本该是草长莺飞,春暖花开的时候,可这天就跟受了莫大的委屈似得,阴雨连绵下个不停。云卿的意识
    “” 【轻松甜宠快穿1V1】【简介无能,看文比较实在】云卿问:系统,我是人吗?系统:不是云卿又问:那我是鬼吗?系统:不是云卿继续问:神呢?系统:不是云卿不死心:仙或者魔呢?系统:都不是云卿苦恼了:那我是个什么东西?某位boss大人:卿卿当然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儿甜蜜饯啊!云卿:妈耶!系统快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