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玊尔的书单“求男女主双洁甜宠文全文无虐”】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小说免费读无弹窗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苏晚女主小说全集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