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佛系青年✔的书单“求男女主双洁甜宠文全文无虐”】小说书单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类似小说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冥冥之中喜欢你乐文小说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拒嫁豪门 少奶奶99次出逃 txt
    “”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女人,给我生个儿子。”他是暗夜黑帝,世间一切皆唯他享用。“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欺负她才有你这个坏东西,不想添个弟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