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玫瑰.花期.的书单“想看沙雕女主文!”】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男主女主是沈静娴,宋妍,宋云的小说是什么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全娱乐圈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全网都以为我天煞孤星
    “” 宋镜进入娱乐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暴富。奈何演技尚可不肯接受潜规则永远是个十八线。直到有朝一日,她真的火了。她的身边老是发生各种离奇死亡事件,虽然每每能够迅速告破,与她无关。但架不住走哪哪死人,十八线宋镜离奇爆火。网民亲切赠与外号:当代柯南,国民死神,走哪死哪。黑粉:天煞孤星!末日之始!阎王爷在…
  • 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男主女主是孟伊云,计锦景,叶杉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沙雕文】【轻松】殷愔樱在被口水呛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是一本小说里面的炮灰。于是莫名再来一世,她已经没有了上进的动力。什么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这些都不是她一个炮灰该考虑的事情。这一世她还是很有炮灰的自觉,不就是为了衬托女主嘛,她可以,是个女的她…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下载书包网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无广告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 我靠美食直播火遍了全宇宙
    我靠美食火遍了全宇宙
    “” 兰似虞穿到了星际十万年,还附赠了一个美食直播系统?!系统:第一个任务,一年之内达到五百亿粉丝值。看到美食匮乏天天喝营养液的可怜星际人。兰似虞表示:“身为厨艺世家的优秀传人,我不在怕的!”系统: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变成A等级星球。看到荒漠一片资源枯竭人口几万的古地球。兰似虞表示:“作为社会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