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梅子的书单“各位集美,跪求大家推荐一些好看古言种田文!!”古言种田文】小说书单
  • 签到种田:咸鱼大佬她满级无敌
    小说《签到种田:咸鱼大佬她满级无敌》TXT百度云
    “” (系统)(种田)(团宠)刚找到工作的陶桃,突然接到了家乡叔叔的电话,得知唯一的至亲爷爷重病时日无多,顿时满目泪水,速度收拾行李购买车票回家。没想到,这一回去,不仅见了爷爷最后一面,在大哭晕过去之后竟然穿越了。签到第一天,恭喜宿主获得一斤玉米面,两斤棉花签到第二天,恭喜宿主获得陶李氏:二房家…
  • 我靠异能种田养家
    男主女主是沈易遥,顾安勋,郭山的小说是什么
    “” 年代文哟~末世穿现。沈易遥在末世艰难求生十年,终于等来了二次异能觉醒的机会,却惨遭同伴背叛,命丧黄泉。再睁眼一片荒芜只剩绝望的世界不见了;满是雾霾污浊不堪的空气不见了;恐怖血腥令人作呕的丧尸不见了;尔虞我诈背后捅刀的同伴不见了。只不过眼前这位帅哥是谁?为什么掐她的脖子?扣扣裙:五五二四零一…
  • 彪悍娘子嫁到
    徐娇颜刚睁开眼睛,就感觉眼前漆黑一片,以为自己眼瞎的她惊恐地站起身,才发现原来眼睛只是被一层布遮住了
    “” 随性散漫的现代散打冠军重生到屠户家的小娘子身上,演绎强者恒强的传说。身处泥潭而从容转身;四面楚歌却力挽狂澜,尘埃落定后风华尽敛。彪悍的人生应该是惊艳一个时代!自荐新书《我穿成了极品婆婆》,清新脱俗,值得一看!
  • 重生娇妻当家
    小说《重生娇妻当家》TXT百度云
    “” 侯府里出来的大丫头珍珠,带着丰厚的嫁妆,嫁给了一个美少年,珍珠非常重口味的吃了。本来想着养成小夫君,谁想到这是一只狼,还好不是白眼狼。珍珠从丫头到秀才娘子,再到官家夫人,侯爵夫人,甚至是皇帝亲家,总之,她成为人生的赢家。那么,再来一次呢?两次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