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云烟深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不当替身后,我上婆媳综艺爆火了
    不当替身后,我上pó媳综艺爆火了
    “” 作为金牌经纪人,黎希雾在圈内无论走哪有人讨好。作为裴太太,世家圈子里任谁见了她都得客客气气同她打招呼。是明星导师,也是豪门太太,谁不羡慕黎希雾?只有黎希雾最清楚:她不过是裴先生心里那个白月光的替身,所有的风光都与她无关。替身当久了,乏味又容易迷失自我,幡然醒悟后,黎希雾开始琢磨怎么从裴先生…
  • 宫斗不如泡皇帝
    宫斗小说女主爱皇帝
    “” 灵洲云家,惹上了权势强横的人物,一日之内,满门皆惨死!唯独留下云家之女,侥幸躲过一劫。为了保命和报仇,云苏娆唯一的路,就是进宫选秀!而碰巧的是,云苏娆容貌艳丽无双,身段绝顶妖娆,活脱脱是一个尤物!哪个见过她的人,都瞪目大惊,想流鼻血。宫中群芳聚集,可不得宫斗?更别说,云苏娆姿容太艳,冠绝众…
  • 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
    小说《咸鱼后妈带崽在综艺当对照组》TXT下载
    “” 林晚穿书了,年纪轻轻变成了书中男主的后妈,便宜老公是正儿八经的商界大佬,冷漠无情、杀伐果断。三个继子性格迥异,一个比一个难缠。后来,林晚被迫和继子们参加了一档亲子综艺。五组家庭,一组比一组和谐,当然除了林晚。综艺播出后,林晚成了对照组,别的家庭饭点父母做饭,色香味俱全,一副母慈子孝。林晚和…
  • 上综艺爆红后,死去的老公诈尸了
    小说《上综艺爆红后,死去的老公诈尸了》TXT下载
    “” 【全娱乐圈就属我人设最离谱】沈萋萋,娱乐圈著名霉神,跟谁好谁倒霉。因此,她克死了丈夫克死了丈夫的弟弟妹妹,甚至,还克死了她自己。重生一世,沈萋萋发誓要活下去!死了丈夫没关系,弟弟妹妹活着就行,夫家屹立不倒,她就能活!于是,沈萋萋一边忙碌的拯救夫家,一边继续做行走的霉神。结果,一不小心,她爆…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txt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 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
    穿越成外室我不想奋斗了
    “” 修真界资深咸鱼余枝穿成大庆朝武安侯三公子的外室,此女肤白貌美,身娇体软,乃三公子外出查案某地方官所献。余枝弄清楚自身的情况后,心态稳得很。外室就外室吧,包吃包住,工资高,要求少,老板颜值高身材好,出手大方,这样的好工作上哪找去?余枝这条咸鱼在大庆朝浪得飞起。苟着苟着,老板看她的眼神日渐炙热…
  • 宋檀记事
    后山引月峰上。雷云汇聚,威声阵阵。苍玄界问天宗水木双灵根的灵修宋檀,在后山种灵植百年,这才终于等到了
    “” 一句话简介:从修真界穿越回来后,我回老家种地开直播卖菜了!——修成金丹渡劫失败的宋檀回到现代,发现自己身处连环车祸的现场,靠着恩人救命才死里逃生。苏醒后的仙女宋檀玩着手机:我喜欢这个世界!对着电脑两眼呆滞搞PPT的社畜宋檀:毁灭吧这个世界!PPT是不可能做的,只能回老家种田这样子。靠着自己…
  • 我开兰博基尼送外卖
    小说《我开兰博基尼送外卖》TXT下载
    “” (俏皮可爱憨憨大小姐x斯文禁欲金融巨鳄)南歌最近一直想换掉自己的兰博基尼,但凑来凑去就差几万块。在她的软磨硬泡下,哥哥给她找了份使命感十足的好差事——银河护胃队,简称送外卖。第一天上岗,她一路身残志坚,把外卖送到了富人区的大佬沈晏清手里。——沈晏清,淮城商界神话,为人低调。合作过的人都说他…
  • 感化暴戾大佬失败后,我被诱婚了
    感化暴暴失败后我重生了
    “” 桑家大小姐桑浅浅十八岁那年,对沈寒御一见钟情。“沈寒御,我喜欢你。”“可我不喜欢你。”沈寒御无情开口,字字铿锵,“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大小姐一怒之下,打算教训沈寒御。却发现沈寒御未来可能是个暴戾残忍的大佬,还会害得桑家家破人亡?桑浅浅麻溜滚了:大佬她喜欢不起,还是“死遁”为上策。沈寒御…
  • 荒野求生:全家上直播综艺赢麻了
    苏墨陆其翰《荒野求生:全家上直播综艺赢麻了》
    “” 灾难来临前,星舰首领陆擎按下时空之门的按键,带着五岁的儿子穿越来到了2022年。父子两终于见到日思夜想的至亲,苏墨。苏墨是娱乐圈中不起眼的小糊咖,在公司即将放弃她的时候突然逆袭人设。带着刚认亲的儿子和孩子爹一同参加荒野直播。落地海岛。苏墨想先立个女强人形象,她对儿子说:“在这等着,妈妈去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