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紫夜幽兰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小说《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TXT百度云
    “” 【穿越星际+女强爽文+超多马甲+美食+一边搞钱一边干架】昔日的修真大佬温久一觉睡醒成为星际孤儿,每日靠着捡垃圾勉强度日。穷,太穷了。为了不睡危房不吃垃圾,温久果断前往3047星球学院报名读书,只为能吃饱穿暖。不过光混吃等死是不行的,贫穷的温久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于是温久撸起袖子,干…
  • 星际大佬她只想种田
    将BOSS最后一点血也耗尽后,苏问长吁一口气,太不容易了,她打了半个小时了,整个人都快虚脱了。然而当
    “” 【星际种田建设文,女主在线装大佬收小弟。】苏问穿越了,得到游戏公司奖励的星球x1,宠物x1。只可惜她穿到了没有一颗植物,并且还笼罩在辐射中的星际时代,而且她的星球还是环境最恶劣的垃圾星。带着系统的苏问表示,我种种种!当她将死亡星变成绿色之星,震惊全世界时。各路大佬都争着抢着要当她小弟。此刻…
  • 我靠种田爆红全星际
    小说《我靠种田爆红全星际》TXT下载
    “” 【神兽白虎男主,怼天怼地女主,星际+直播,种田】叶千星作为一个种植达人(仙),穿到了寸草不生的星际。成了全星际第一个种地主播,最开始的时候,众星际人民:“种植!就是一项无用且落后的技术!”“古地球,是一个没用的荒废垃圾星球。”“纯种人,是返祖现象,身娇体弱,是个娇气包。”后来“大佬,求告知…
  • 她靠吃播征服星际
    许灵云奥凯西《她靠吃播征服星际》
    “” 末世强者许灵云纵横丧尸中多年,却意外栽倒在一碗羊肉前,她喵的,这羊竟然被丧尸咬过了!再醒来她是星际时代的星耀帝国三公主,众人皆传,她不但好吃懒做,不学无术、刁蛮任性,竟还纠缠上星际第一美男奥凯西上将?!美男上将?什么玩意?有眼前的巨型八爪章鱼好吃吗?忙着大吃一顿的许灵云一脸懵逼。很快帝国的…
  • 我凭美食成为了星际瑰宝
    “签吧。”刚恢复意识、脑子还有些迷糊的叶姣姣乍一下听到声响。怔怔的接过手旁的东西。离婚协议书五个字唰
    “” 被四个师兄娇宠长大的叶姣姣给师兄们丢人了。渡劫时不仅被九九天雷劈的魂魄出窍,还被美食系统抓了个正着,带到了星际时代。更惨的是她都还没来得及伤心就‘被’离婚了。好在前夫哥虽然有些冷淡,但赡养费给的是真的高,拿着这笔巨款,叶姣姣决定挣扎下。反正营养液肯定是不可能喝的。那么就只能肝系统任务了。叮…
  • 星际之有间杂货铺
    星际间有间杂货铺
    “” 日常逗比文,想看女强的出门左拐,谢谢!一个不小心穿到了星际,还是个穷的要打黑工的身份?!为了养弟弟,她只能跟黑心系统合作,开始了致富??之旅!
  •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
    望月是被痛醒的,头很痛,剧烈的疼痛让她无法正常的思考。思绪也极其的混乱。星际,战争,基因突变者末世时
    “” 穿越无尽星际望月穿越到一千年后的未来世界。一个满是bug(漏洞)的世界,却不知道,她自己就是那个最大的bug。ps:本文近乎无cp,女主搞事业,感情线很少,嗯男主,相当于辅助女主的工具人,那里需要他往哪搬。
  • 我靠美食制霸星际
    瑞克秋秋《我靠美食制霸星际》
    “” 她来了!她带着华夏大国的美食文化来了!苦哈哈喝着营养液的星际人,(#゚Д゚)“不会吧不会吧,真有人能还原古地球的美食?”“我不信我不信,肯定又是哗众取宠博出位的!”........啧啧啧,星际什么都好,就是好吃的太少。瞧这一个个闻着味儿都快馋哭了。来自21世纪蓝星华夏国的美食博主许春秋,穿…
  • 星际厨之游
    墨熙叶柏《星际厨之游》
    “” 刚在异世站住脚的墨熙刚刚准备好好修炼,寻找回去的路,突然被召唤到星际。突然回来的墨熙一脸生无可恋,虽然这里是地球,但是这是几千年后的地球啊,她只想回到现代,不是未来啊。可即便她再强,也无法逆转时间啊。而且这里的食物真的,无法形容,那些人是怎么做到吃得那么津津有味的,她做不到啊,她只想吃自然…
  • 星际大佬只想种田
    男主女主是凌泽,季夏,傅焯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和白痴原来只差一道雷劈!秦晚晚从没有想过,绝顶聪明的她有朝一日居然成了众所皆知的三无人物。所谓三无指的是:无智商、无情商、无体能,俗称智障。在星际人命眼中,秦晚晚用药汤治病,随意种植各种庄稼,还会画符,各种早就被星际定为封建糟粕的行为,实在是不科学。作为古地球杰出人才的秦晚晚到了星际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