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姜歆芸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快穿!甜宠!病娇!黑心肝!】小说书单
  • 穿进团宠文的我只想当咸鱼
    伊尔珊敖子玉《穿进团宠文的我只想当咸鱼》
    “男主是九尾狐男扮女装,女主是穿书,意外穿越到前“女主”狂热粉身上,但是狂热粉结局为了前“女主”入魔,最后魂飞魄散,007原本只想当条咸鱼,结果没想到抢了“女主”气运,原本追求女主的人,全部来追求她了。” 凌灵柒不小心穿文了,成为一本团宠文里最惨的女配七师妹。原文的七师妹,疯狂无脑地崇拜她的五师姐,为她挡刀,为她花钱,为她打怪,甚至最后替她跳进魔窟,堕落成魔,结局十分的凄惨。所以凌灵柒决定了,从今以后只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打死也不做那可怜的挡刀子工具人。只是没想到,剧情会因此发生翻天覆地…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晋江
    “男主真病娇假柔弱,女主原本是医药世家的小姐,穿书穿到了另一个医药世家的少城主身上,女主后期会慢慢变强,男主真身是黑心蛇妖。”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每天都在指挥官怀里txt
    “” 【全文免费】【萌宠+美食+团宠】【茶切黑白狮男主X白切黑垂耳兔女主】穿成甜宠文中的联盟之耻,在书中结局凄惨。叶盏:问题不大,我能反杀!却惊闻即将被打包嫁给那位残暴疯批又瘸腿的反派?叶盏果断收拾包袱,跑路了。不料,剧情线全面崩盘——据称:联盟之耻竟与谢家那位指挥官大人订婚了!全联盟纷纷惊掉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