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性别不同,怎么恋爱】小说书单
  • 千秋
    小说《千秋》全文txt
    “”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帝王受:军师,攻身为上
    军师 攻身为上txt
    “” 眼看帝国的城垣即将在自己手上坍塌,他终于明白,这一生他做过最荒唐的事就是因为宠爱一个女人而误了家国。所幸,天不亡北塘,给他派来了这运筹帷幄的军师。虽然怎么看这家伙都只是个满脑子想着把他扑倒扑倒再扑倒..
  • 成风钓到的美型受
    小说《成风钓到的美型受》TXT百度云
    “” 他,李少秋,四城帅哥榜单第一名,从小就是受人宠爱的美男之最。他,苏成风,冷漠高傲的人,帅气却不受人待见。当腹黑遇上傲娇?美男与美男之间的摩擦,性格和生活都站在极端的俩人。究竟会发生什么?其实,背道而驰不一定会越走越远。一个强吻,注定了俩人的一生,嘴与嘴相碰的那一刻,月老就已经在彼此间系上了…
  • 诱受黑化系统
    系统诱受文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擒爱攻略,霸道总裁傲娇受
    小说《擒爱攻略,霸道总裁傲娇受》TXT百度云
    “” 他,慕帆是慕氏集团的太子爷,典型的富二代,凯爷,向来游戏人间,只为打发无趣的人生,而来到旗下一个子公司的决定,让他找到了一件新的玩具,他表示,非常满意,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无聊了。...
  • 撒野
    陆锦铭乔思远《撒野》
    “”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神造
    小说 造神 金sè神体
    “” 神造-风流书呆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 小说
    “”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攻来顺受
    温顺受
    “” 有这么一只傻傻的小刺猬,会自己躺平了身子,露出白白的肚皮,然后对着大灰狼说:“来吃我吧,吃我吧。”有这么一只冷冷的大灰狼,会拍一拍小刺猬白嫩嫩的肚皮,舔着舌头说:“等养肥了再宰了吃。”
  • 土匪攻略
    土匪攻土匪夫人受
    “”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