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焕幻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医生文推荐?”】小说书单
  • 神级大药师
    药师小说静夜大神
    “” 苦逼医学僧李东被系统钓鱼了面对随时可能被废掉的惩罚,李东表示:不要怂,生死看淡,就是干..............................................................................新书《钢铁大侠》已经上传,各位兄弟姐妹多多支持灭…
  • 我有无数神医技
    小说《我有无数神医技》
    “” 【你成功读完了妇人方全书,恭喜你获得孙思邈的好感度+5。可兑换孙思邈的诊脉术、推宫术、血崩专治hellip;hellip;】实习生李权让一项项失传的古代神医技重现世间,救人无数,铸造传奇。
  • 中医许阳
    中医许阳精校
    “” 这是一本非常硬核的中医小说!是一本真正的中医小说!这是一个天才小中医在因为某次医疗事故被开除之后,遇上一个不太聪明的系统,得以回到几十年前跟当代名医学习,然后逐渐成长为一个真中医的故事。这本书写的是正统中医治病救人的故事,写的是一个小中医用一生去践行大医精诚四个字的故事。我想通过这本书告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