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玄门小国师又在卜卦了
    玄门小国师全文免费阅读
    “” 慕惜辞一代国师,一生算无遗策,唯独算错了狗皇帝的狠。好在她有幸重生——重生后的慕大国师想开了,她决定不留机会,从一开始便斩断那狗皇帝的通天路。于是她把目光转向了前生那最有可能登基却早夭的七皇子墨君漓,预备一路求神问卜,策谋开疆,将他推上至尊之位。可谁知,这位看着温和正直、人畜无害七皇子,居…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全文免费阅读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快穿:男神他总在自我攻略
    男神他总在自我攻略快穿
    “” 【1v1高洁超甜】云忆自有记忆以来,便在这混沌空间里——旁边还跟着一只烦人的系统。无奈这系统打不坏戳不烂,云忆只好答应签订契约,去小世界攻略男神。沉迷于练剑的云忆并不准备攻略,然而——“滴,男神好感+1滴,男神好感+2”云忆:她明明什么都没干好么。每个位面的男神都自我攻略不用她费力气是什么…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无弹窗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影帝和我的cp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小说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无删减
    “”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小说《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小说》TXT下载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大佬们的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快穿大佬们的白月光替身
    “” 含笑为了攒够回家的路费成为了一本万人迷小说里的白月光替身。原主是个标准的替身女配,男主们让她给女主当替身,给女主捐肾,给女主让路,她都同意。后来原主受不了黑化了,却被男主们联手对付落了个被毁容,惨死街头的结局。含笑的任务是走完原剧情,达成虐文成就,然而在江煜的印象里,含笑只是他找来的替代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