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淡.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天
    “”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在天桥摆摊了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夫人,傲娇傅爷今天不装病了
    夫人,傲娇傅爷今天不装病了
    “” 【可咸可甜痴情的假白兔VS面冷心热有病的傲娇大佬】传闻Z国的高冷小仙女梁以橙嫁人了,对方居然是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抗的大叔,还是个即将离开人世的病秧子。一夜之间,Z国所有的高富帅都不服了,哭着喊着要求梁以橙离婚,投入自己的怀抱。然而梁以橙不但不离婚,婚后还对那个病秧子百般呵护。病秧子傅瑾习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