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斗罗之祖龙传说
    斗罗之祖龙传说无弹窗
    “” 地球青年敖天穿越到一颗原始星球,成为一条幼龙,漫长的龙生让他无比孤独,最终选择了沉睡。五亿年后,敖天醒来,发现这颗星球已经被人类统治,而其中一块大陆,叫斗罗大陆。武魂殿、昊天宗、比比东、唐三敖天尘封亿年的记忆打开,终于找到了乐趣。“小娜娜,不要叫我老祖,叫天哥。”古月娜羞涩“好的,天哥。”…
  • 从斗罗开始逆天成神
    从斗罗开始逆天成神有声
    “” 还是原来的圣魂村,还是熟悉的工具人。江辰觉醒了斗罗大陆未曾出现过的神秘武魂。秉天地怨气而生,以血为食,不入轮回,不堕地狱,天谴雷击,不死不灭,为天地摒弃于六道轮回之外。在知道既定结局的江辰看来,跟着唐三是最轻松的,然而一波三折之下,他却进了武魂殿。刚开始,江辰还有些郁闷,不过想想,武魂殿还…
  • 斗罗之疾风亦有归途
    斗罗之疾风亦有归途
    “” 墨竹穿越到斗罗大陆,获得签到打卡系统,成为一名被武魂殿收养的战争遗孤,本来和千仞雪混得好好的,却被千道流阻止,并打碎武魂逐出武魂殿好在系统帮助他恢复武魂,并给了他一套御风剑术(永恩)让他保命用,从此“弟弟,疾风亦有归途。”等等,主角好像没有弟弟。
  • 斗罗之证道剑神
    夜晚的洛尔德城,热闹非凡的大斗魂场,现在正是整个大斗魂场最热闹的时间,所有的斗魂台观众席都坐满了前来
    “” 穿越成为剑道尘心之子,此时的尘心还没有加入七宝琉璃宗,原本打算跟着武魂殿混的尘破天当看到身边的比比东之后心中大喊道:比比东就在我身边去个锤子武魂殿。双女主:比比东,唐月华
  •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 “我叫曾易,只是一个到处旅行的浪子。不懂这是什么意思?那你们知道孤儿吗?”重生斗罗,得到一个孤儿系统,看着自己的浪人属性,曾易陷入了沉思斗罗世界,只不过是一个起点而已。嗯是时候E往无前了!(PS:这本书不是无限流,只写斗罗一。PS:这本书巨毒,求求你们不要看了,去看别的书吧!不要在这浪费时…
  • 斗罗:我的武魂是天女兽
    斗罗主角是shòu武魂的小说
    “” 蓝星少年东方羽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了孤儿,被武魂殿的人从小养大,六岁觉醒了武魂后,看着教皇座上那个绝色美人,东方羽陷入了沉思东方羽:“唐三,都是穿越者我本无意与你为敌,奈何教皇冕下这样的弱女子实在需要被人呵护啊。”(不后宫,武魂殿立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