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斗罗之诸天抽奖系统
    斗罗诸天之抽奖系统epub
    “” 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了敢呵斥封号斗罗的“绝世强者”圣魂村杰克爷爷的孙子。嗯这个开局很不错,但是祖上三代,都是觉醒的镰刀or木棍武魂的普通人,这可咋整?好吧,血统不够,金手指来凑!在武魂觉醒的前一天,白歌终于开启了迟到了六年的金手指——诸天抽奖系统。能够通过完成任务获得抽奖机会,从诸天万界…
  • 斗罗之开局揭露唐三武魂
    斗罗之我揭露唐三的武魂小说
    “” [系统流][升级流][小白文][选择流]少年叶凡,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限选择系统,承蒙系统厚爱,所得“多情剑”武魂,走上传奇之路。“蓝银草?怎么可能有魂力?”素云涛看了一眼唐三的武魂,不屑地说道。“素老哥,他左手明明有个锤子武魂啊。”叶凡想到脑海中的选项,一本正经地说道。【选择揭露唐三武魂…
  • 从斗罗世界开始签到
    从斗罗世界开局签到小说
    “” 从斗罗大陆剧情开始穿越签到流。(书友互动群:816928674)王萧穿越斗罗大陆七宝琉璃宗半年后,终于结束了他那悲催的命运,获得一个传说中的那种:送送送超级无敌打败诸天万界宇宙无敌赢安装在穿越重生者身上的签到辅助送装备功法丹药秘籍汤药美女妖精等的无敌装逼打脸的签到系统。从此开始了飘的人生。…
  • 鸿蒙系统穿梭万界
    宁荣荣美杜莎《鸿蒙系统穿梭万界》
    “” 某高中生天子某天打着某荣耀,结果莫名其妙穿越了,还带了一个鸿蒙系统。在万界里留下他的足迹,斗破,斗罗,罪恶王冠,大主宰、全职法师、枪神纪,狐妖,超神学院,秦时明月神秘的身世,神秘的系统,在一次次穿越位面,不断提升自己中将一一被揭开。我既姓天名子,必将君临诸天!(非纯爽文.不喜勿喷.)书友群…
  • 斗破:开局收服女神云韵
    男主女主是苏寒,云岚,云韵的小说是什么
    “” 苏寒偶然穿越到斗气大陆,得知自己气运之子的身份,必须收取万界美女后方才能获得系统的认可。开局获得豪华万界礼包,直接获得千刃雪顶级战力保镖。千刃雪:“大帝冕下!”“叮——系统发布任务,请宿主在两个月内获得云韵和纳兰嫣然...
  • 斗罗:开局向比比东赎罪
    斗罗:开局向比比东赎罪
    “” (本书全本免费)“徒儿,你生性冷漠,人情淡薄,一生之中造过太多孽缘,这就是你迟迟无法突破神王的原因。”“现在,那些被你伤害过的女人,她们已经在这处斗罗大陆上轮回重生,你要做的就是赎罪,去弥补这些可怜的女人。”“等你赎完罪,自然能够水到渠成,突破到那至高神皇之境!”斗罗大陆上方,一道女子的声…
  • 斗罗大陆之天机系统
    斗罗大陆之清与舞全文
    “” 叶晓峰穿越到斗罗大陆之后,发现自己重生,并成为了海神斗罗波赛西的儿子,并取名为波赛晓峰,被海神岛的子民推上了神子的位置。在他6岁那年,万众瞩目之下,叶晓峰觉醒武魂,大家满怀期待,以为叶晓峰能像波塞西一样,觉醒海神武魂,可是事与愿违,未能觉醒任何武魂,从此叶晓峰成为了海神岛彻头彻尾的废人。再…
  • 颠覆万界从斗破开始
    颠覆万界从功夫开始
    “” 穿越这种事,谁又说的清呢!有朝一日,当你穿越了。你会怎么做?当然是抢机缘咯!偶得无敌破坏王系统,一朝穿越。我们的口号:破坏为主,颠覆一切。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穿越诸天,横扫万界。横行天下,不服就干!后续会写火影忍者——斗罗大陆——龙珠——武动乾坤—(就算没看过,也能看着懂,本书群:…
  • 从斗罗开始暴虐主角
    斗罗之暴nuè主角系统
    “” 【万界流精品小说】(每天爆更,半无敌,休闲文)穿越诸天,从斗罗开始!拥有逆天系统,觉醒逆天武魂!斗罗位面,虐唐三;斗破位面,虐萧炎;白蛇缘起,虐许仙!话少人狠,干就完了!后续会写斗破、武动乾坤、白蛇缘起、遮天、完美世界去哪,你来说,我来写!
  • 从斗罗开始签到诸天世界
    从斗罗开始签到诸神世界
    “” 林小竹穿越成了唐昊的儿子。在母亲的肚子里待了十个月,临出生时却被人夺了舍,自己反而成了共生宿主。每天在自己的身体里看着另一个唐三替自己生活。但他却因此不用修炼,就得到身为唐三的所有能力。又获得了灵魂之树和穿梭各个异世界的神秘力量。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斗破、遮天······在各个世界中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