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夜极的书单“有没有女扮男装或女宠男之类的小说”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电竞教练是恶魔
    电竞大神是恶魔
    “女宠男、病娇” 【斯文败类女扮男装女主】×【温润如玉明月清风男主】黑白战队签下的新教练竟然是三年前的少年天才星火?一个本该消失在赛场上的人,却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随着众人的震惊,ace解散的真相被逐渐揭晓。柯月:“我当然相信司法是公正的,可是,人不是。”「哪有什么成长,都是些大人的阴谋罢了。」林沉:…
  • 重生成女扮男装校草后
    重生之校草女穿男
    “” “第九号街,不是天才,便是疯子。”前世,温嘉言被锁在第九号街地下室暗无天日十七年,被自己亲手研制的AI设计致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女扮男装,埋名而归。温家小少爷,曾经他先天性智力障碍,吃饭都会喂进鼻子里,是个怪胎中的怪胎。如今她高贵冷艳,依旧是个怪物,却惹得京都名媛前仆后继。温家小少爷…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是隐藏仙人
    “女宠男”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重生之国民太子爷
    重生之国民太子爷下载txt
    “女宠男” 【女扮男装x男扮女装系列】在京都,万家的太子爷是贵圈里出了名的废物。然而这样的太子爷后来却某个人宠上了天。而那个被太子爷宠上天的人竟然只是个名不经传的小明星。她表面风流倜傥,有时候慵懒如猫,实际上她智商如妖,性情凉薄,看淡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重回过去,她潇洒恣意,风华展现,意气风发,这一…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临城市,时节已入深秋。夜雨滂沱,整座城市都被笼罩在雨幕之中,空气潮湿而又寒凉。昭和小区保安办公室,一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
    摄政王他又来找
    “” 【女扮男装黑心摄政王VS高贵清绝冷厉战神王】世人言——谪仙之姿陆惊野,人间绝色苏长今两王相遇,必有一矬。苏长今自然不会当那个矬的。初遇——回京第一天,苏长今就引山匪去劫了战神陆惊野的道,甚至出手偷袭,让高贵的战神在百姓前坦露了衣襟。陆惊野回击也无情,把堂堂摄政王的车驾掀了个底朝天,险些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