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夜小公主的书单“有没有女扮男装或女宠男之类的小说”我们的“男主”可是非常矜贵的。】小说书单
  • 摄政王她又来找茬了
    【楔子】“像啊,你长得真像她。”“摄政王身边高手林立,果真是好难请啊。”多铎眼眶绯红,精光毕露地看着
    “这是高贵风流的” 【女扮男装黑心摄政王VS高贵清绝冷厉战神王】世人言——谪仙之姿陆惊野,人间绝色苏长今两王相遇,必有一矬。苏长今自然不会当那个矬的。初遇——回京第一天,苏长今就引山匪去劫了战神陆惊野的道,甚至出手偷袭,让高贵的战神在百姓前坦露了衣襟。陆惊野回击也无情,把堂堂摄政王的车驾掀了个底朝天,险些要了…
  • 当女帝渣了摄政王之后
    小说《当女帝渣了摄政王之后》TXT百度云
    “这是霸气侧漏的” 玄音的眼睛刚睁开,就差点又被满身的猪屎味送走,良久,她终于接受了自己穿越成一个被人打进过猪圈里的女“太子”。面对那些对太子之位虎视眈眈的兄长们,她装的一脸纯然无辜,只当是逗猫遛狗打发时间。而唯一被她瞧上眼的九皇叔,她舍不得一下子就弄死,于是就打算先当作自己的储备粮养着玩儿,等玩儿够了再绑起…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小说
    “这是清冷美媚的”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