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起源宇宙的书单“求无限流和诸天流题材的书”就这个,我还在追,更新挺快的】小说书单
  • 三体面壁者,带领全球下副本
    孙宇艾达《三体面壁者,带领全球下副本》
    “” 孙宇被超维生物选中,成为了衣钵继承者。但在这之前他要接受地狱级难度的考验。穿越到三体世界,打穿三体宇宙。这个难度绝对是史诗级。高维生物赐予了孙宇一个能力。那就是召唤可以通往其他宇宙的空间虫洞。影视线:《生化危机》《变形金刚》《独立日》《漫威宇宙》等游戏线:《使命召唤》《光环》《尼尔:机械纪…
  • 开局吞服CPH4
    康斯坦丁亚特兰蒂斯《开局吞服CPH4》
    “” 车祸后睁眼就已经到了超体世界,沈渡仅剩下15分钟时间存活。第一个临时任务,获取CPH4!CPH4是何物?剧毒的新型药物i,摄入过量大概率直接死亡,极小概率成神!看着手中的手提箱,两个选择摆在了沈渡的眼前。你是想安然无恙的活这最后15分钟,还是直接吞掉CPH4,夺得那万里无一的生存机会!?已…
  • 从漫威开始穿越万界
    漫威开始穿越万界
    “” 因为意外事故,从而穿越到了漫威宇宙里,获得奇怪血清,因为接触宇宙魔方,被莫名其妙的传送到了另一个世界里,激活了一个辅助系统,为了在漫威宇宙里活下去,只能在穿越中不断的变强第一个世界:刀剑神域第二个世界:哪吒第三个世界:待定(PS:穿越的世界将会在书友交流群里,以大家投票与提出的意见进行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