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留住星星的书单“求三观正的好书!”】小说书单
  • 民国穿越来的爱豆
    从民国穿越来的爱豆txt
    “古穿今,既有前世的姻缘也有现世的纠缠” 梨园行的台柱子许春秋红遍九城,一睁眼竟然成了个唱跳俱废的花瓶爱豆。流行歌再难能有戏曲难?女团舞再难能有空翻难?你这唱得什么?你管这叫戏腔?让开我来!一代名角儿教你做人!等等,这个陆总怎么这么眼熟,他不就是上辈子一手捧红她的那个富商陆大少爷吗?“但凡是你在这戏台子上唱一天,我便捧你一天,唱一…
  • 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
    小说《陆爷,夫人她靠直播爆红全娱乐圈》TXT下载
    “三观正,高举文明旗帜,积极向上,乐观进取” 叶家破产,叶晚作为泗城第一美人,带着祖传的宝贝登上了拍卖台。前有债务需要偿还,后有毒舌幼弟需要抚养,叶·亚历山大·心虚·晚邪魅一笑:没关系,撸起袖子就是干,搞事业!从黑粉遍地到娱乐圈顶流,叶晚圈粉无数。绯闻满天飞,CP遍地跑,叶晚却在直播里苦口婆心的规劝妙龄粉丝们:单身的快乐,你们值得拥有…
  • 反派大佬改造计划
    男主女主是温莫凡,徐晏知,香香的小说是什么
    “看完哭了好久,爱永远停留在初见,你像是一束光照进我暗淡的生命里,这一次,让我来救你” 学生时代的温莫凡觉得,徐晏知像是天上的月亮,清冷皎皎,光芒万丈,遥不可及。而那时的她,卑如蝼蚁,只敢远远地看着他。后来,温莫凡成了娱乐圈光鲜亮丽的影后,她的月亮堕入了地狱,成为罪无可赦的恶鬼阎罗。穿越以后,温莫凡才知道,看似斯文冷静的徐晏知,一直在地狱中沉沦他在黑暗中成长,所有人都称赞他温…
  • 穿书后靠偷亲偏执反派续命
    穿书后靠偷亲偏执反派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又迷人的反派,那我们先从同居开始恋爱叭” 黎昭死后,穿成了书中开篇即死的真千金。而身为假千金的女主却冒名顶替真千金的身份功劳爱情事业双丰收?系统告诉黎昭,想要活命,那就努力接近小说中的反派boss楚珩,她和楚珩之间的距离越近,她的生命就越长。黎昭照做了。原书中,楚家三爷楚珩是个坐轮椅的残疾大反派,性格冷血残暴,十八岁出现在楚家,仅…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有声
    “穿越,毒女爱上了残夫的细致与温柔,够一生细水长流”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类似小说
    “三观正,正义感满满,要相信光”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在线阅读
    “重生,我便是我,我只做自己,爱想爱的人,做想做的事”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