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星芒的书单“求偏黑暗的文,文笔好点”【文笔好】三本偏黑暗文】小说书单
  • 开创魔法时代
    开创魔法时代txt下载
    “” 向神灵屈膝者为牧师!向恶魔乞怜者为巫师!我人族为何非要向异类谋求力量?我等之伟力源于自身!我等绝不妥协、绝不背叛、绝不放弃,我等定要将神灵驱逐回神国,把恶魔追杀至地狱!吾等名为魔法师!这是一个野巫少年在神魔并立的锡兰大陆上从无到有开创出属于魔法师的时代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创魔法时代…
  • 中世纪崛起
    光明之圣骑士的崛起
    “” 魂穿中世纪,徐图再起。中世纪、类架空、慢热型、合理爽。从彷徨苟活的森林猎人到乱世立锥的平民小官;从充作炮灰的见习骑士到立功授勋的军事新贵;从因战恢复男爵位到由谋册封子爵衔......且看现代职员如何附身落魄小贵族徐徐谱写一幅别样的中世纪史卷。
  • 瘟疫医生
    燕垒生 瘟疫txt 百度云
    “” 昔日的闹市街头,现在一片畸形的死寂。嘶哑狂乱的怪异低语缠绕在天空之上,不可名状的古老巨影沉浮于大海之中。未知的疾病爆发,可怖的灾难肆虐,恐慌的人们日夜寻求虚妄的庇护之地。血雨飘淋,闪电照亮了乌鸦在聚集,永不复焉,永不复焉,它们答曰。“我们可以看到,食尸鬼跟人类一样拥有十二对肋骨,但也拥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