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۶ 玖安۶的书单“快穿,书荒太痛苦啦”】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沈青泽楚yòu《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宿主小妖精又撩大佬了
    这里似乎是个山洞,阴暗潮湿,隐隐有水流声从远处传来。楚沐浑身酸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记得刚刚还在房
    “” 绑定了快穿系统的楚沐穿越万界,她一直认为自己就是个温柔善良的软萌可爱妹子。但好像所有人都不这么认为:某原本不怒不喜的清冷道士被她气的半死:”楚沐!你又冒充我在山下勾搭小姑娘!“某冷酷霸道的影帝将她逼到墙角:”楚沐!听说你昨天...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笔趣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