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在线等!有没有白富美系统的或者好看的男神系统”】小说书单
  •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神
    绿茶系统又在骗我攻略男
    “” 全能科研大佬时卿被某程序员网友安利了一款特殊NPC攻略游戏后,从此开始被迫在每个位面里刷好感做任务,每天受着绿茶系统幺零零的荼毒。【姐姐,你好冷漠哦!你是不是不喜欢人家?】【没关系的,你不高兴也没有关系,人家一个人也能好好配合你!】【不要对人家凶凶,人家的心会痛痛~】时卿:“”滚呐。她一开…
  • 开局一个男神系统
    开局一个男神全文免费阅读
    “”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成功穿越的林江,开局获得了男神系统。新手礼包是一套房?花钱就能完成任务?我只想搞垮自家的奶茶店,让老妈提前退休享清福,为什么生意却越来越火?书友群:482396247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快穿之男神功略系统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