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十四的书单“有没有快穿的甜宠文”☺☺☺绝绝子☺☺☺】小说书单
  • 病娇相爷以权谋妻
    病娇相爷以权谋妻沈云黛
    “” 摄政长公主权势滔天,野心勃勃,手段毒辣,所以活该被至亲谋杀,尸骨无存?重生到闲散王爷府上,凤执表示很满意,白捡了几年青岁,郡主身份悠闲自在,还有个未婚夫婿俊美出尘。本想悠闲过一生,然而山河动荡、皇权争斗,终究是躲不过权力倾轧。鲜衣铠甲,华裳锦绣,她千方百计谋夺权势,终于大权在握,登临帝位。…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明爷被踹了以后每晚求抱抱免费阅读
    “”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 踹了疯批男主后,我把反派撩哭了
    小说《踹了疯批男主后,我把反派撩哭了》TXT百度云
    “” 奉献自己一生,治愈了病娇男主后,锦婳才知道自己活在一本书里,而她就是那个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女炮灰。自她死后,男主终于学会了爱自己爱别人,然后含泪把和她有六七分相似的女主宠上了天,成为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重生后的锦婳不想再牺牲自己为别人铺路,主动抱上了反派竹马的大腿,这个为了她把自己活生生逼…
  • 权臣心尖宠的娇养手册
    小说《魔王家的哭包小娇娇超能打》TXT下载
    “” 如意是幽州出了名病美人儿,弱柳扶风,我见犹怜。景阳王府来了位小公子,是十足的纨绔,很快就成为了幽州臭名昭著的恶霸。那位恶霸找上门儿来了,说是要向她提亲。如意咬着小手帕泪眼莹莹,害怕极了。谁知家中长辈居然应允了下来。众人皆摇头叹息,可惜了这么朵娇花。那恶霸尤其喜欢欺负如意,日日缠着她。如意实…
  • 快穿男神来吃糖
    顾西墨快穿男神来吃糖
    “”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 女扮男装,病娇大佬宠上天
    莫言封易《女扮男装,病娇大佬宠上天》
    “” 女扮男装’病娇’宠’莫言,现代古老世家的天娇,身娇体弱,大半辈子在病床上度过。最后的生命结束在病床上,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一本小说中,还是一个可怜的炮灰。心疼书中的另一个炮灰,想要对他好。封易樊,被莫家收养,被原主戏弄,受尽虐待。在1...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之男神超乖的我家
    “”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
    江市。九月的天气炎热的要命,一丝风也没有,稠乎乎的空气好像凝住了。“我可怜的容容,这个家里,你要是敢
    “” #新书《病娇美人不当白月光》预收已开,欢迎大家收藏吖#容枝是天道的亲闺女,传说她倾城绝色、妩媚动人,却是个体弱多病的主,待在那阁楼中,数千年未露脸。直到那光风霁月的男子,一袭白衣,勾的她魂牵梦绕,下定决心进入了快穿世界,追一追。系统:我家宿主体弱多病,三步一个喘,任不任务不重要,主要就是躺…
  • 九爷夫人超飒超甜
    九爷夫人超飒超甜小说
    “” 不懂什么是爱情的夏梨,遇上方九陌。方九陌:阿梨,我对你一见钟情。夏梨:所谓的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方九陌:初吻给了你,你要负责。夏梨:那是人工呼吸。方九陌:你若只是要一个小院的话,剩下的钱,我以身相许来抵账,可好。夏梨:你就不能换个说法吗?每次都是以身相许,这只有几十年生命的小身板,自…
  • 穿书后我被偏执暴君娇宠了
    小说《穿成小神算我渣了天下霸主》TXT下载
    “” 【1v1甜宠,美强惨病娇暴君×软甜治愈小神算】许落穿到一本乱世争雄文里,成了开局即死的炮灰女配。为求自保,许落被迫开启“算命”人生。阴鸷少年顾骁野是不折不扣的气运之子,未来会一统天下,但性情暴戾偏执,且极度厌恶相士。许落转而求其次,抱了顾骁野他爹的大腿,终于完美身退,归隐江湖。杀伐无情的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