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刑警、法医之类的题材小说”】小说书单
  • 法医狂妻护娇夫
    法医狂妻护娇夫网盘下载
    “” 外人都说,伊芙是个被半老头子包养、靠走后门挤掉女神才能进入全球顶尖法医事务所的狐狸精;也有人说,她是个六亲不认,只认金钱和权势的拜金女;还有人说,她是个心狠手辣,一朝得势便无视律法颠倒黑白的狠毒女子。意外重生回十年前,美艳无双却又冷若冰霜的伊芙笑问:“蒋煦瀚,你怎么看?”蒋煦瀚一手将她拥入…
  • 陆少家的小祖宗是法医大佬
    陆之行张东旭《陆少家的小祖宗是法医大佬》
    “” 生活中,她是活泼开朗,古灵精怪的不一般女汉子,一身的匪气。他是沉默寡言,对着窗外一坐就是一下午的美男子,从里到外都透着忧郁!工作中,她是沉着冷静,心思缜密过人,一见尸体就茶饭不思的专业女法医!而他却不仅仅是个分分钟会赚上亿的大总裁,据说还身披多层马甲,是个真大佬?某日,整个京都都在传,陆家…
  • 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
    谭菱文鸿辉《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
    “” 【1v1+甜宠+爽文+男强女强+无限流】所有人都不知道,身形娇小外表可爱的夏芷,其实有两个天大的秘密。第一,她永远吃不饱肚子。第二,她是一个隐藏大佬。所有人还不知道,嚣张狂妄无法无天的京都少爷荀淮,其实也有两个秘密。第一,他永远都睡不清醒。第二,他是一个隐藏大佬。入梦前。荀淮嗤之以鼻:“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