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辣姜酸醋的书单“求求甜宠文!”】小说书单
  • 惊!揍了秦爷后他每晚来馋我
    揍了秦爷后他每晚来馋我
    “甜宠,打脸,1v1” 穿越成一个生母早逝、继母算计,被亲爸扔到村里的炮灰。姜寻表示不慌,她向来以德服人。小偷:别打了,我转行。混混:别打了,我还钱。姜家宴会,宾客看她笑话:“听说养在乡下11年,一身土气。我要是姜家,绝不让她出来丢人。”姜父:“你跟在母亲身后,不要说话,以免出丑。”继母:“秦家之主秦慕枫,风光霁…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传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甜宠文”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穿成摄政王的炮灰前妻
    穿书摄政王的炮灰妻
    “甜宠文” 温秾秾只是一个替身演员,本想在演艺圈闯出一番名堂的,不想,一睁眼,竟然成了书里,摄政王的炮灰前妻。为了改变惨死的结局,她决定攻略摄政王。禁欲矜贵、不近女色的摄政王,看着贴上来的女人,面无表情,声音冰冷:“离本王远点!”一众贵女们嗤笑,就温秾秾这样的草包,摄政王殿下又怎么可能看得上?所有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