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修的书单“斗罗系统类小说推荐啦”这些斗罗小说都很好看,而且有一部把我看泪奔了。】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
    绝世唐门之魔瞳焚天
    “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重生绝世唐门。此时正值邪魂师残害大陆,日月帝国野心勃勃,黑暗逐渐侵染了整个斗罗世界自带万界系统,觉醒魔瞳武魂修炼焚决,觉醒异火第二武魂!且看主角如何在这绝世中留下属于自己新的传说!ps:这个绝世唐门有点怪哦~~
  • 绝世唐门,从和霍雨浩换宿舍开始
    绝世唐门王冬和霍雨浩
    “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书友群:738389609进群的答案是:凡尘一墨客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和霍雨浩换了宿舍。看着未来的情绪之神霍雨浩,还有唐三的亲女儿唐舞桐。想着以后爆发的帝国大战,以及各种破事,苏宇淡然的表示小意思小意思。毕竟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好青年,我开个挂怎么了?卧槽,你拿九级魂导器炸我是不是玩不起?…
  • 斗罗:前九世曝光,比比东泪崩了
    小说《斗罗:前九世曝光,比比东泪崩了》TXT百度云
    “这一部太好看了,都把我看泪奔了![emot=default,06/]” 【2022年度最好看且最新颖的斗罗同人】秦牧穿越斗罗大陆,开局就被比比东追杀。濒死之际,意外开启前世编辑器。比比东:“什么?秦牧是我从小失联的牧哥哥,并一直在暗中默默保护着我?”千仞雪:“原来,秦牧才是我的亲生爸爸,这卧底我不当了,我要去找爸爸!”小舞:“唐三,我们不合适,爸爸说了,你是个…
  •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孩子们,六点半了,该起床了!今天是觉醒日,我将带领大家前往红山学院,在那里,来自传灵塔的魂师大人将
    “是很不错的选择!! 太好看了!!!”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觉醒超神系统,开局签到祖龙武魂,走上传奇之路:巧遇娜儿,俘获古月芳心,传灵塔中,拜师天凤;就读史莱克,赴星罗大陆,魂师大赛,勇争魁首;龙谷夺造化,海神缘大会,有情之人,终成眷属;屡镇深渊,破圣灵教阴谋,深渊圣君,灰飞烟灭。解古月娜心结,举旷世大婚,破神界阴谋,重立新…
  • 斗罗:我,武魂青铜枪,无限进化
    男主女主是宁荣荣,独孤,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我穿越了成为斗罗大陆的一份子,我的命不好,并没有传说中的系统降临成为天命之子。不过还好我有一双独特的眼睛,在它的帮助下我在六岁之前寻找到了许多有着练体.提升修炼速度功能植物功夫不负有心人,六岁觉醒之时,先天满魂力青铜长枪!它还有一个可以进步的机会。我的武魂可以无限进化,必死之心越强,进化后…
随机推荐